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

大家好,我是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(插画师),来自马来西亚~
本人不是修读美术系的,我是靠自学提升自己的绘画基本功。
曾经参与Eyougame项目:星界幻想(异界之钥),九州谕,九梦仙域。
欢迎关注我的pixiv,ArtStation,YouTube和Bilibili~

(pixiv posting date: 14/3/2021)


花嫁红蝶


📍Bilibili: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3b4y197tU


Total Hour: 22 hrs 26 mins


白色情人节快乐~哈哈,又有新的插画比赛给我参加了:D。这次国际服第五人格插画比赛的主题是“春天”。我又继续补画网易以前没给他们画的海报:D。我虽然不确定这红蝶的金皮“花嫁”能不能跟春天的主题联系在一起,所以我另外画过樱花飘的效果。希望你们会喜欢~欢迎来面子书投票支持我,投票期间在11/4-20/4。这幅画的编号是210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