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

大家好,我是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(插画师),来自马来西亚~
本人不是修读美术系的,我是靠自学提升自己的绘画基本功。
曾经参与Eyougame项目:星界幻想(异界之钥),九州谕,九梦仙域。
欢迎关注我的pixiv,ArtStation,YouTube和Bilibili~

(pixiv posting date: 21/5/2021)


D.M与真理


📍Bilibili: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25411u7ip


Total Hour: 44 hrs 31 mins


我也来参与pixiv和第五人格举办的三周年插画比赛啦~你们也可以去pixiv那里看看哈哈。这是我投稿的第3幅插画参赛:D~ 


是哪个不速之客闯进侦探事务所呢?


我想还原D.M游戏建模画成海报,也偷偷把D.M的领口画开了一点:D。因为我觉得原海报插画师把D.M画得太过美化了😏(没有喷原插画师的意思,只是感觉跟游戏建模有一点不一样,就是太帅了😂)。


去年我画了侦探组插画,刀了真相小姐和推理先生的关系不简单(还埋了奥尔菲斯侦探照片的彩蛋你们知道吗xD)。果然是青梅竹马,两位小时候一起在同一间孤儿院生活过。看来不可能的事物都会成为可能呢😏。我倒是觉得推理先生跟独行者是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的,因为独行者只是先知的演绎之星的皮肤而已(致敬经典电影)。原海报推理先生只是拿独行者客串而已,也好配合卖周边里的先知役鸟。


这次我也埋个彩蛋,画失踪小女孩和奥尔菲斯侦探的照片。这幅画看起来像是推理先生拿着枪指向D.M,其实也指向失踪小女孩。而D.M手上的白蛇的舌头看起来像是舔着失踪小女孩。意味着失踪小女孩的死亡。这次我也来刀这个失踪小女孩早已经死了,或许跟奥尔菲斯侦探有关系呢也说不定😏。如果有一天官方公布了失踪小女孩的下落后,别回来刀我xD。溜了溜了~希望你们会喜欢~

评论(20)

热度(93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