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

大家好,我是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(插画师),来自马来西亚~
本人不是修读美术系的,我是靠自学提升自己的绘画基本功。
曾经参与Eyougame项目:星界幻想(异界之钥),九州谕,九梦仙域。
欢迎关注我的pixiv,ArtStation,YouTube和Bilibili~

深渊的呼唤II・背叛者


📍Bilibili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mL411g7dj?spm_id_from=333.999.0.0


Total Hour:51 hrs 43 mins

 

画了好久,终于画完深渊系列的插画了 。以后也不想再画多人组插画海报了,累死了哈哈。这次的海报插画画了好多元素:毛发,皮革,金属,电,蒸汽,镜子反射,玻璃,光等等,挑战性很高(说实话是我画到最没有头绪的一张,有点讨厌画金属机械之类的)。可以准备参加明年的第五艺术馆比赛了(应该是一月左右开放参加)明年的投票靠你们的啦(应该是三月左右投票),给我出道的机会><!

评论(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