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

大家好,我是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(插画师),来自马来西亚~
本人不是修读美术系的,我是靠自学提升自己的绘画基本功。
曾经参与Eyougame项目:星界幻想(异界之钥),九州谕,九梦仙域。
欢迎关注我的pixiv,ArtStation,YouTube和Bilibili~

Metropolis

 

第五艺术馆插画投票:https://id5.163.com/2021/dwysg/news.html?pg=trh&id=1907


📍速涂过程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Cu411Q79K?spm_id_from=333.999.0.0

 

烦叻,网易几时要出COA V的电影啊?我敲碗等不及了!我连电影海报都画好了呢(误)!


我自学板绘Photoshop两年多了,是时候展现我的画画实力了。我只用两种brush来画画(Photoshop里面的round brush和air brush改成pressure来画)。这次的插画我尝试用科幻电影海报的风格来画。这海报制作不容易,花了我63小时38分钟才涂完(还没算上最后多画的标题大概2个小时多),新年期间都没得休息QAQ。我抽不到红蝶和大副皮肤(我姐姐抽到前锋就借来参考画细节xD),没有建模参考所以可能一些细节会画得有一些差异。邮差三视图的报纸太蒙我看不清楚,只能大概画了。


各位小可爱,如果你们喜欢我的作品的话,记得3月1日-3月15日在第五艺术馆给我海报插画投票啊(在插画category),编号作品1907。请各位多多支持,给Gagimas姐姐一个出道的机会QAQ!

评论(8)

热度(26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