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

大家好,我是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(插画师),来自马来西亚~
本人不是修读美术系的,我是靠自学提升自己的绘画基本功。
曾经参与Eyougame项目:星界幻想(异界之钥),九州谕,九梦仙域。
欢迎关注我的pixiv,ArtStation,YouTube和Bilibili~

《序言·约定》

《序言·战争4》

《第二章 孤月女校·写给纳西瑟斯王子殿下的一封信》

《第二章 孤月女校·替身》(我画的女骑士好看吗|・ω・`)?这是纳西瑟斯王子为女骑士戴上王女帽的一幕)

"真理"Logo

(*标题暂时这样定哈哈,也许还会更改的)


我之前有一个梦想,虽然不懂能不能实践。就是把真理之下的剧情画成第五人格官风插画。就是一种以当作边看插画,漫画,看小说的形式看故事。真理之下我也会微改编一点点剧情,但整体故事还是有跟官方的剧情走(对不起,我实在受不了文案组处理的人物情感表达,没有共情能力,所以想自己改编一点)。我很向往WLOP大佬画漫画的方式。当然高清无水印的壁纸,绘画视频等等只能赞助我还是买才能获得。在任何的绘画平台我肯定是放有水印低resolution的图。要是真能画很多幅插画,也许可以出书也说不定。但这只是个梦想哈哈。如果我真的能实践的话。给你们看看我下面之前画的了解一些,但还没画完(肝动漫完全没时间画插画)。有时间我才继续细化那些插画(如果我工作后还有时间哈哈)。我还没开始卖这些画,因为还没画好哈哈。

评论(9)

热度(35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