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

大家好,我是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(插画师),来自马来西亚~
本人不是修读美术系的,我是靠自学提升自己的绘画基本功。
曾经参与Eyougame项目:星界幻想(异界之钥),九州谕,九梦仙域。
欢迎关注我的pixiv,ArtStation,YouTube和Bilibili~

昨天我睡前,手痒按进“大神”看看。我的天,进去前就给我弹出真理组的同框广告!好的,再按进去看看。我难得看到真理组有小互动,我好激动!看起来真相很兴奋嘛,泡好红茶急着要拿去给推理哥哥喝:D。这次剧情是真理组一起查案哦。虽然我不是玩国服,我是玩国际服的。你们可以进去“大神”看看这个活动,可以领一些奖励的。同款就是糖啦,我不管啦。


划重点,“我们” :D

评论(9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