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

大家好,我是专业的不专业绘师Gagimas(插画师),来自马来西亚~
本人不是修读美术系的,我是靠自学提升自己的绘画基本功。
曾经参与Eyougame项目:星界幻想(异界之钥),九州谕,九梦仙域。
欢迎关注我的pixiv,ArtStation,YouTube和Bilibili~

Hi,各位小可爱久等了,你们准备好了吗:D?今天傍晚6点记得收看真理之下的“水晶宫“幽灵背景故事。这真的是我最后一个动漫了,我以后真的不会画动漫了。因为9月开始我要去游戏公司上班当一名正职插画师了,过后肯定没那么多时间画动漫了。就算有更新都好,都只是更新我自己微改编的真理之下“真理”插画(可以看故事又能欣赏插画壁纸的一个新形式)。希望你们能好好享受和珍惜这期的动漫大电影。总时长2 hrs 59 mins 04 s ,我会分5 Part上载,每隔5分钟上载一集。 画了3个月多,没日没夜的,我真的很累了。希望我这视频能成为legend吧,希望播放量能高过之前的“夜雾中消失的女神”吧。我的b站名字“Gagimas在画画”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5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